close
斑點,由人體皮膚內的黑色素細胞所製造出來的,當皮膚接受外界的刺激,例如:酸辣的飲食、內分泌失調、生活壓力等因素影響,肌膚內的黑色素細胞就會製造出麥拉寧色素

針對想雷射淡斑的你,不知道哪種最適合嗎?

你知道自己適合怎麼樣的雷射嗎?才能達到你預期的功效呢?

所以,在看完琳瑯滿目產品的你,

皮秒雷射是最新的雷射技術唷!

來跟各位介紹來自維格診所的皮秒雷射。

斑點,由人體皮膚內的黑色素細胞所製造出來的,當皮膚接受外界的刺激,例如:酸辣的飲食、內分泌失調、生活壓力等因素影響,肌膚內的黑色素細胞就會製造出麥拉寧色素

PicoSure755nm 皮秒雷射結合,這是一個能量傳遞系統,並由美國FDA核准755nm 皮秒雷射通過3大適應症 : 黑色素、凹疤、皺紋。並可利用消除惱人的「刺青」與良性黑色素病變而產生的斑點。

過去利用傳統雷射「除斑、除刺青」需要多次並頻繁的治療,或是治療後產生湯湯水水的修復期,還有可能會留下疤痕的風險。皮秒雷射的疾速機械震波可縮減治療次數、減少修復期、降低反黑機率等副作用,讓您除斑、除刺青更輕鬆無負擔

另外,這裡找了一些相關使用者雷射後的感想。

【醫美】皮膚美哭的好幫手:大興維格診所的全像超皮秒雷射! - 後沙發

2017年9月11日 ... 這次就在桃園蠻有名的大興維格皮膚科診所施打,. 請朋友順便當我的攝影師,幫忙
記錄全像超皮秒雷射的療程. (有朋友一起陪打醫美也會讓我更 ...

[醫美]PicoWay皮秒雷射除斑,幫你告別小豆花,改善腦人斑點 ...

2016年3月1日 ... 開始上網搜尋醫美除斑,其實在3~4年前小梅就有做過飛梭雷射,那時候 ... 增加斑肝
增生的機率,而picoway皮秒雷射是震碎深層黑色素,熱效應少, ...

朝向零毛孔水煮蛋肌更近一步了~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-竹北維格 ...

2017年8月1日 ... 朝向零毛孔水煮蛋肌更近一步了~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-竹北維格 ... 最後我
選擇在全台北中南共有20家分所的維格醫美診所-竹北維格診所,.

【皮秒雷射】維格醫美全像超皮秒讓我肌膚超~啵亮~ - Verna 魏蓶

2017年5月8日 ... 【皮秒雷射】維格醫美全像超皮秒讓我肌膚超~啵亮~ ... 還好上班地點離自由維格
皮膚科診所很近,利馬掛號王昭欽醫師(超親切超溫柔) 開了藥擦擦抹 ...

【醫美:PicoWay皮秒雷射】初體驗。甩開花花微血管絲,小斑點。超有效率 ...

自從范爺來台打了皮秒雷射後,這台機器就聲名大噪!! 我當然也超想 ... 但大家都說皮
秒超厲害的,所以就立馬去體驗一下!! IMG_1719. ... 這次我選的是維格診所南西店,.

【皮秒雷射】皮秒黑馬,雙波對抗各式斑點瑕疵@ 台南維格診所:: 痞客邦 ...

2016年9月8日 ... 又來維格診所-台南店報到啦!前陣子是來改善我的【體香味】 現在又來改善我的膚況
問題啦!!! 因為我本身是做餐飲的,內場外場或外送得通通來 ...

【臺北 】VIGOR 維格醫美集團,皮秒雷射體驗分享文。 @ 環遊世界的小 ...

2017年3月28日 ... 維格是全台最大的醫美集團, 診所分布全台20幾間,有40幾位不同專業領域的醫師。
... 皮秒雷射恢復期短,3-5天跟一般雷射不同的是恢復期較短,.

臉上斑點多多,想讓他們消失的無影無蹤嗎?想變美就快點進來看吧!

另外,除了維格診所 皮秒雷射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醫美療程

醫美 迷你飛梭+淨膚雷射讓肌膚變得更白皙亮麗@靚顏診所(上) | Bon ...

2009年10月21日 ... 我說,微整形這玩意真的會令人上癮的呀!! 還記得幾個月前我去做了人生中的第一次
雷射嗎?!自從那次做完羽透光淨膚雷射後,除了肌膚原有的遺傳 ...

用對的雷射,讓自己的肌膚,獲得重生的臉蛋吧!!

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肌膚微整指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